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我始終想跟你們一起生活 5.29


唉,我說阿,能不能跟你們變成好朋友?


從希臘回來之後,就希望,別再用這種方式旅行了。

所以,我才會在印度待上兩個月,跟你們一樣坐人力車,到工作的地方擠公車,到菜市場買菜,到肉市場看那些活活待宰的雞。

一起被騙、一起走路、一起坐上以半天計算的公車、火車。




旅行的方式很多種,而我始終都希望慢一點,深一點。


能夠住在旭海兩個月,也算是繼承了印度的旅行方式吧!
因為環境的特殊,多煮了幾天的飯,多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,
不過,能夠在一個地方住下來,真的太好了。



那每一條街道、大部分的人、狗、常來盤旋的大冠鷲、在樹上跑來跑去會偷吃食物的猴子,
終於在這70天的時間裡,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,這些都是永遠抹不去的記憶,
大量的文字、照片、錄音、影片,或許未來的哪一天,

我會靜靜的整理他們,不自主的落淚思念。


我始終想跟你的一起生活。

2014.5.29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